考试

 “怎么办快要期中考了呜呜...这次考试可是会关乎分班结果的!我的成绩就摆在那了...可是我不想和你分开...”

  “没事,趁着最后两个星期,我给你补补 大不了我申请转班陪你”

  “别,这种糊涂举动你可千万别干,我会努力学习的,这两个星期就拜托学霸辛苦点啦,至于结果就看我的造化了”

  “好了好了,别愁眉苦脸了,带你出去搓一顿怎么样”

  “好啊好啊”

  小吃街上三五成群的学生坐在一起吃着烧烤,碰瓶饮料,好不快活。

  烧烤摊位围满了人群,香味向四周散去,好似在邀请路过的人。

  “我想吃烧烤,章鱼小丸子,炸鸡柳,奶茶,臭豆腐,烤红薯,串串香.......”

  “好好好,都满足你”

  你拿着炸串吃的香,考试的事情渐渐抛之脑后

  “宝宝,你说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吗”看着面前经过的一对对情侣,你不禁开始胡思乱想,这段恋爱能否长久。

  “会的,一定会的”  毕竟我非你不可啊

   “嗯嗯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叮铃铃,考试时间结束,请考生放下手中的笔,试卷从后往前传,学号小的放上面”

  看着被自己填满答案的试卷,你呼了一口气,太有成就感了!许多题型都被陈旭压准了,不要太爽!

  “宝宝!”你出了考场,一眼就看到陈旭,他站在走廊上等着你,估计是提早放出来了

  “我这次数学稳了,好多都是你给我讲过的,我都会,答题卷都被我填满了,哈哈哈哈哈”你开心的拉着他的手臂晃晃,止不住笑意

  “哇,宝宝好棒!奖励一个mua~”

  “嘿嘿嘿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宝宝成绩出来了出来了!!”

  “知道了,我在查”

  “'哇,宝你又是第一,好厉害啊!快快快查查我的”

  “呜,A班吊车尾,我太难了”

  “已经很棒了呀,我们还是在一个班的,是一个好的结果了,接下来你要好好努力,我会帮你补习的,立个目标我们争取达到前十五好嘛”陈旭揪了揪你的小鼻子,宠溺的说道

  “啊……!什么。时候能实现咸鱼自由呜……!”

  “别想了,学习永无止境,学习至上!”

  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