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朝1

  他和我分手了,许朝消失了

  我找不到他,他没有给我留下一点痕迹

  我的生活少了他的身影,变得好不习惯

  校园内,在相应的时间中,没有我所期盼的人出现

  我想我会忘掉他的,时间会证明一切吧

  ……

  在后来的生活里,繁多的作业量压的我喘不过气来,我好像没有那么的想他了。

  一年半过去了,他还是没有出现,我想我和他大概不会再有交集了吧

  再见面时,他身上的少年气还是没有褪去,青春且张扬

  白色卫衣配黑色运动裤,头戴一顶黑色鸭舌帽,很好看,是我熟悉的穿搭

  当他见到我时,很明显愣住了,他周围坐着一群染了黄色头发的少年,与他格格不入

  “好久不见” 

  “好久不见”

  我没想过我们会是以这样的方式见面

  这是一家新开的火锅店,生意很好,离学校很近,趁着假期放假的几天,我想出来做个兼职,赚点小钱

  “嫂子好”坐在他身边的黄发娃娃脸叫到

  我们的恋爱经过他都知晓

  “哈哈,别乱叫了,我们已经分手了,叫我名字就好”我尴尬的说到

  “嫂子你是不知道,朝哥和你分手那一晚,他…”

  “闭嘴!吃饭!”

  许朝脸色不太好,好像生气了。

  “那我去忙了 你们慢慢吃”我被他的反应吓到了,赶紧找了理由走了

  …

  我曾疯狂追过许朝,而许朝周围的桃花总是很多,我算是很幸运吧,成为了他的女朋友,虽然我的任务是帮他挡桃花,我和他的恋爱是协议关系,我心里很清楚,我们迟早会分开的

  这段恋爱协议只有我们知道 周围朋友都不知情

  在这段协议恋爱期间,许朝尽到了男朋友应有的责任和义务,我有时都在想,要是我们是真的该多好

  许朝很好,他没有对我发过脾气,对我从来都是温柔言语相待,我曾一度迷茫,他对我到底有没有情感

  后来,我看见醉酒的许朝抱着一个女孩不肯撒手,第二天等他酒醒时和他闹了脾气,在一番质问之下,许朝和我提了分手,他冷冷的看着我,说我没有摆清自己的位置,多管闲事

  那时我才醒悟,我好像越界了

  我们本是协议关系,只是对外像情侣而已

  …

  我拿着抹布,擦着桌子,客人一批又一批来,一批又一批走

  很快,我的兼职时间到了

  脱下围裙,我去了附近的一家咖啡厅

  咖啡厅没什么人,安静的很,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,点了份提拉米苏和一杯奶茶

  这样的环境安静舒适,让我放松一天的疲劳

  到了现在我或许还喜欢着许朝,不过既然关系都已经结束了,也就不会再重新开始了

  我想,我也该找个喜欢我的并且我也对对方有好感的人好好谈一场恋爱

  我也不是没有人追,只是之前一心吊在许朝身上,看不到别人的好

  …

  假期结束后,我和一位追求我挺久的学长谈恋爱了

       学长很贴心,他对我很好,女生注意的小细节他都有关注,他不抽烟不酗酒,我觉得他挺好的

       和学长谈了半个月,许朝来找我了,我挺意外的,我以为我和他不会再有交集了

  这天晚上,他和我说了很多,他说他好像喜欢上我了,醉酒那天他可以解释的,被他拉着不放的女孩子是他前女友,他以为他还是喜欢着她的,后来才醒悟那是执念,不是喜欢

  我对许朝说,,或许你对我也只是执念呢

  许朝摇了摇头,嘴里一直喃喃的说不是的,他说和我分手的那天晚上他喝个烂醉,可是脑子里想的全部都是我,想赶都赶不走,每天时不时都会想到我,他快疯了,可是对于他前女友,没有这样的现象,他只是不甘心罢了

  可我已经回不了头了,我看得出来,学长很喜欢我,说爱也不为过,我已经招惹了一个男孩,就不能辜负他

  我对许朝说算了吧,我们已经结束了,不管你现在喜不喜欢我,我们的开始也只是一份协议,我们不可能了,好聚好散吧

  就这样,许朝再也没有出现在我的生活里

  后来我和学长结婚了,我很幸福,他也很爱我

  我想,许朝或许也会遇到一个爱他的女孩子

       ......

评论